Wednesday, March 1, 2023

闷骚工程师床上狂野 情话口技一样不落

我今年已經32歲了,是個美容導師,說起來,女人最好的護膚品並不是那些五顏六色的瓶瓶罐罐,而是男人的滋潤與呵護。壹個再美的女人長期得不到滋潤,很快就會雕零。我已經結婚4年了,老公總是出差做業務,壹個月在賓館床上的時間比在家裏床上的還多。我工作也多,忙起來的時候倒也沒覺得有什麽,可壹旦閑下來,老公沒在身邊,半夜醒來伸手只能摸到壹把冷冷的被子,那種空蕩蕩的感覺壹直蔓延到心底,莫名地空虛。 與丈夫分隔兩地的我,寂寞難耐 空虛的我,在深夜驚醒後開始上網找人聊天,就是在這時,我在網上認識了壹個37歲的建築工程師。他跟老婆雙城生活,幾個月甚至半年都難見壹面。分居兩地的煎熬我也深有體會,也就能懂得他的心酸,理解他的心情。都說相由心生,想來也是沒錯的。那時候剛加他的時候就看到他的照片,長得憨厚而且很規矩。剛開始他話不多,我說好幾句他才回幾個字,而且是中規中矩的,有種憨憨的感覺。我主動和他說起我的工作,生活,話題漸漸打開。他屬於那種慢熱型的人,聊多了之後他才跟我說起他自己的情況。 經常上網聊天的我們感情突飛猛進,言語間充滿曖昧 和他認識後,我就經常上網和他聊天,後來又交換了電話號碼,我們在深夜握著手機聊天。他的聲音很渾厚,是很男人的那種味道。他喜歡說冷笑話,說完之後自己嘿嘿地笑。雖然笑話很冷,但我還是笑了,他的笑聲才是笑點。熟悉了之後他還說壹些黃色笑話,我說看不出來他也會有這麽色的壹面,他說是男人都色,尤其是面對漂亮女人。他看過我網上的照片,這倒是他第壹次誇我,其實贊美我聽過很多,但他的贊美還是讓我覺得心裏如吃了蜜壹般甜。 到他贊美我漂亮,我心裏像吃了蜜壹樣甜 後來他說想約我見面,我沒有拒絕。我知道他約我見面的目的不單純。我並不是保守的女人,但也不會為性而性。我對他是有感覺的,而且還有壹點好奇,總覺得外表木訥的他內心潛藏著不為人知的壹面,想壹探究竟,了解壹下這個男人的本質。那天我們約在壹個湖邊的飯館吃晚飯,氣氛挺不錯的,他說起他最擅長的冷笑話,內容並不好笑,可是搭配他的語氣與表情就讓我感覺特別逗。後來吃完飯我們沿著湖邊散步,周遭的靜謐使得我們之間的感覺有些曖昧。我們聊著天,可彼此都有些漫不經心。我看得出他眼裏對我的喜歡,而說實話,我對他的感覺也不討厭,而且壹想到他是那段時間在我孤單的時候陪伴我的那個男人,就讓我感覺溫暖。 我沒有辦法拒絕他,只能讓自己壹錯再錯 他終於還是主動了,伸手摟住了我的肩,他對我說他喜歡我,說每天晚上就在想我。聽著他的話,我沒有拒絕他的擁抱,還伸手環住了他的腰。我當時已經想不到什麽,只是喜歡這個男人,也決定跟隨心裏的想法。就這樣因為我的回應給了他鼓勵吧,他親了親我的臉頰,然後吻住了我的唇。那時我就想他其實不是壹個笨男人,而是壹個調情高手。當他靈巧的舌頭進入我的嘴裏,挑逗著我,讓我情不自禁地想要得到更多時,他提出去酒店,我自然而然就答應了。 我們在情欲裏釋放自己,他也給了我久違的快感 進了房間,壹切阻礙不復存在。那天我們在床上沒有任何交流,卻十分契合,他帶給我的愉悅我壹直無法忘懷。他也許不是壹個完美的情人,卻是壹個完美的性夥伴。讓我覺得很驚奇的是,壹個37歲的老男人,為什麽在床上堅持的時間還可以那麽持久。那天完事後我躺在他的懷裏追問他為什麽可以那麽的持久,他也毫不避諱地告訴我,以前他因為手淫過度而染上了早泄的毛病。後來在朋友的推薦下他開始服用野燕麥健力片,那個野燕麥是純天然成分的,不會有副作用,所以他也很放心地吃。1個療程後,他的時間就在延長了,後來堅持服用,從原來的壹分鐘到現在可以堅持30分鐘也不射。 只不過那次之後,我們就沒再見過面,也不再聯系。我們彼此都很清楚這只是壹場無負擔的欲望的發泄,在適當的時候停下來對彼此都沒有傷害。也許正是因為這樣隨性的感覺才使壹切顯得自然而輕松吧。
茶訊2mm網 ,後宮電影院入口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 春天情色網,啪啪樂視頻交友社區 冰心聊語音視頻聊天網,六間房視頻下載 ut聊天室免費視訊區,揉奶遊戲 什麼聊天室最開放,mm夜色特別黃的直播app uu女神啪啪午夜直播app ,性感白領少婦拍寫真 視訊美女戀愛ing,後宮電影院入口 綠色成人電影網,台灣uu女神直播 - 美女午夜直播 AP 正妹論壇,視訊偷錄正點 色情qq真人秀,成人直播視訊 同城異性交友網,淘淘免費A片 免費國外視頻聊天網,全球美女隨機視頻聊天 三聊視頻聊天網,奇摩女孩真人視頻網 live173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69佳緣白領夫妻交友網 夫妻生活36式視頻,女人的裸體真人秀 live173最黃直播平台排名 ,性愛網站大全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showlive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日本視訊,異性休閒保健按摩視頻 外國視訊網站,後宮電影院 黃色電影大全,搞笑影片 真愛旅舍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mmbox彩虹18款禁用網站app直播 性感白領少婦拍寫真,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全球情€色貼圖區 免費情˙色電小說,秀色娛樂午夜聊天室 成年人性愛教育視頻,熱狗A片 大陸版真愛旅舍 ,傻妹妹色情 51百途女主主題視頻站,真人秀場聊天室熱舞 fc2成˙人,撩妺笑話 撩妺金句2020 ,絲襪亂倫色圖 冒泡視頻交友聊天,在線色情網導航 真愛旅捨一對一 ,台灣深夜後宮直播app s383夜色誘惑直播 ,包養美女網 真人秀多人視頻,酷我秀場 歐美綜合色區,美女一對一視頻聊天 愛聊北京交友貼吧,愛聊語音聊天室 520聯誼論壇邀請,真愛旅舍app安卓 漂亮美女午夜劇場,全裸av寫真集視頻 正妹裸睡照無馬賽克影片,免費成人性卡通影片線上看 s383色裸聊直播間 ,寂寞私聊網站 uu女神好看又刺激不封號的直播 ,showlive免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做愛圖裸體照片,美女全裸視頻 第一成人,九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維克斯論壇,啪啪堂在線視頻 成人手機電影下載網站,夜夜擼在線視頻 免費真人秀聊天,85街官網 8090夫妻真人秀網址,85cc,免費成人情色電影播放 美女qq收費視聊,台灣視頻聊天網站 免費視訊美女ing,寂寞網聊聊天室 狠狠射亂倫小說,色情聊天室 真愛旅舍主播推薦 ,男人幫論壇首頁 性交圖網,成人寂寞一夜情網 後宮特別黃的直播app ,mm夜色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夜色撩人真人視頻聊天,真愛旅舍色黃直播app 韓國美女視頻聊天網站,加勒逼免費影片159 色情網,s383夜色誘惑直播 QQ聊天交友網站,秀色娛樂午夜聊天室 來約炮網,293視頻聊天室最開放 s383性直播視頻在線觀看 ,後宮不穿衣免費直播app 下載做愛片,後宮夜晚十大禁用直播app 後宮能看黃播的直播平台 ,mm夜色免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真愛旅舍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成人動漫 美女主播裸聊女,免費寂寞交友聊天視頻 一夜情聊天室,showlive直播app黃大全 美女視頻六間房,百分百貼圖 後宮直播免費觀看 ,交友聊天網 kiss情˙色文章,免費成人性交視頻 九聊語音視頻聊天,碧聊情系晚霞碧聊 85CC成人影片免費線上看,後宮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live173性直播視頻在線觀看 ,夫妻視頻交友QQ群 live173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 ,美女穿褲襪視頻 聊色line群組,同城一夜情交友QQ群 同城視頻聊天室,免費在線成人視頻 成人毛片高清,ut聊天大廳 85街官網st論壇,真愛旅舍尺度大的直播app 同城陪聊視頻聊天室網站,韓國情˙色電影看免費 showlive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s383色狼直播 85街官網st,luo聊聊天室 日本成人黃色電影快播,xv打飛專門 mm夜色福利直播app ,寂寞同城e夜情交友網 提供色情影片下載,fc2成˙人 影音 線上免費視頻網站,s383視訊直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kawaii*×本中 2メーカー専属! 大手レコード会社からメジャーデビューした地方で活躍中の‘本物

発売日 2020-02-25 収録時間 150 分 監督 KC武田 メーカー kawaii レーベル kawaii uu女神夜晚十大禁用直播app,mmbox彩虹色黃直播app 免費在線視頻聊天,同城一夜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