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2023

网聊的已婚女人请看看

我和老婆是大学同学,结婚九年了,我现在无法确定,我们是不是安全的度过的七年之庠,因为我不知道她有多少事是背着我,到底背叛我多少回。我们的儿子己经七岁了。一年前,她调到镇上工作,只有周六周日才能回家,我们成了周末夫妻。我们感情原来一直很好,所以我也是非常支持她的工作。还为了怕她在镇里寂寞,给她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打发他没有我和儿子陪伴的时间。我一直对她很放心,她今年三十五岁了,平时对我父母还不错,孩子照顾的也好。所以我工作很顺心,升职也比较快,我一向认为女人是不应该工作的。所以她走后,我一个人照顾孩子,又当爹又当妈。 可是慢慢的我发现她的手机短信和电脑都加了密码,手机还调成了静音,经常有很多未接电话,有时还背着我接电话,还说是镇上打来的,儿子说她白天在家的时候什么也不做,经常就是在网上聊天,一聊就是五六个小时。白天我往她工作地方打电话,好几次都没在岗,打手机也不接。上个月,她周末回来,我早晨出去后,往家打电话,说商场在打促销,让她帮我和儿子买些衣物,她有些吱吱唔唔,我说换季了,原来的衣服样式旧了,穿不出去,在单位里让人笑话。她虽不情愿还是去了。我心里非常难受,让她帮我买衣服竟然这么难,何况家里的五分之四的收入都是我赚回来的。 其实那时候我就在家附近,看着她出去后,我就上楼进了家门。我打开她的电脑,用她的手机号,生日,儿子的生日,挨个试破解密码,最后我解开了她的QQ密码,可我看完后,惊呆了,脑袋里一片空白。做梦也没想到我那贤惠的妻子在网上和另一个男人聊的内容竟是些不堪入目象恋人般,彼此的关怀和关心远胜过父母对孩子,(已忘记自己的身份)还有许多照片。我把记录复制出来一份。她回家后,本来向问她的,可是看见儿子在她身边乐呵呵的围着转,我又不忍心。所以将这些事埋在心理,此后我再也没有碰过她,她好像也没有什么反应似的,也没有要求。 可是,一连十几天我都混混愕愕的,无法工作,夜晚也无法入眠,经常走神,有一次竟然忘了去接孩子。我开始休年假,自己在家里想了几天,最后开车到她所在的镇上,向她摊牌,可她一直和我解释说是只是网上聊天,死活也不肯承认他们的关系,但我知道她在撒谎。我拿出证据,她都死活不承认,我提出离婚,她跪下来求我,让我看在孩子的面子上,不要离婚,想想儿子,又心疼,和她继续生活,我解不了心结。她为什么要网恋,要出轨? 画帘的话: 现实生活中的人,一是太熟悉,二是知根知底,不能在周围寻找猎物,网络成了最好的途径。但如果说你能确认她己经出轨了,男人和女人有一点不同,大多男人可以完全抛开爱情,就可以直奔主题,可以和没有一点关系的女人发生关系,而女人不能,一般都是有感情以后才会发生关系。如果说女人一旦出轨背叛,那么她的感情也一定出轨了。但是这样的爱情,到最后没有一张床愿意收留她,她只能再继续去寻找下一张床。 但现在她否认,一方面原因,可能是那个男人给的前影不明确,她不能肯定那能把握住那个男人,从年龄上看,你老婆己经三十五岁了,那个男人应该年纪也很大了,也不排除姐弟恋可能。如果说年纪大的男人,或许也是有家庭有孩子的,他们纯粹是精神上和肉体上一时的刺激,如果那个男人比你老婆小,那你老婆更没把握了,女人和男人比老的快啊。即使有爱情真实存在,谁也不会保证谁一辈子不再分开。第二种可能,就是你老婆从来就没想过放弃过和你建立起的家,因为女人吗,天生是浪漫的,整天对着锅碗瓢盆,上方老人,下面孩子,鸡毛蒜皮的小事,很容易产生疲劳。随着心理的变化,审美及价值观分歧就会出现,这时候很容易出轨,更且,她一周有五天在外面,可想,那漫漫长夜也是很难熬的,在网上遇到个不同于你的男人,当然就有新鲜感产生了。近水楼台,一些事就顺其自然了。 从我身边的朋友、网友出轨这些情况看,最终结局,都是妻离子散。出轨有两种,一种是情感出轨,另一种是肉体出轨。情感出轨的这种是很常见。网络上有很多这样的男人和女人,从这个双人床跳到另一张双人床上,新鲜刺激过后,又想选择新的床了。但现在还有一种男人,就是专门设套,让女人上勾,他们甜言蜜语总是会将女人哄的团团。你想想哪个有钱有事业的男人,谁会有时间天天在网上瞎泡瞎侃啊。他们的目的,有时候往往不是为了上床,还有图财图利的,在新闻报纸上经常能看到,因为见网友被诈骗的便子。他们一环套一套的,加上甜言蜜语,成功率还很高,只要出手就有收获。所以你也让你老婆想想是不是被骗了。 精神上的出轨 其实你问这个问题不是大家所能回答的。最有资格回答的是你的老公。别人的否定回答只是给了你心灵上的安慰,给了你自己一个借口。就像有一天你老公发现了你这些他肯定会认为你出轨了,那时候我们这些人的否定回答都是很渺小的。你认为你老公网恋算不算出轨,换位思考下可能会对你有帮助! 女人网恋男人知道了,俩个人一起去办了离婚。女人提出一个请求,一家人能够一起吃最后一顿饭,男人同意了。 两个人回到家里,男人把女儿叫到身边柔声的对她说:“宝贝,爸爸和妈妈离婚了,爸爸想让你知道爸爸永远爱你妈妈也永远爱你”。他的话说到一半女儿哇的一声哭了,她哭着哀求:“我不让你们离婚,我要爸爸我也要妈妈”。看到女儿流着眼泪的无辜的眼睛女人的心碎了 。 女人自白:“曾经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摆在我面前,我不知道珍惜,等到失去了我才追悔莫及,人世间最悲惨的事莫过于此,要是老天再给我一个机会,我希望对他说:“留下我”,如果非要给这件事加一个条件,我希望是能给我一口饭吃。” 我写的搞笑吗?这是一个家庭离异后的真实写照,对一个离异家庭的孩子来说这只是个开始。他(她)走在路上要面对邻居的指指点点,在和别的孩子打架时也许在那个孩子的嘴中会冒出这么一句:“你妈妈是破鞋”他(她)要在没有亲生母亲陪伴的环境下成长,也许还要面对后母的白眼,在他(她)惹后母生气时你的前老公为了讨那个女人的欢心,也会狠狠地揍他(她)。作为母亲这样的事你能面对吗?每个孩子都应该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对于一个离异家庭的孩子他(她)可能最向往的事就是在每天吃饭时他(她)的一边坐着自己的爸爸一边坐着自己的妈妈。 下面说说你的父母,如果你的老公够狠心,他会把你的事情让所有的人都知道,也包括你父母的邻居。他要证明自己受到了伤害,他要让所有的人知道他是好人,因为他还要再娶一个女人。你的父母当然也会面对别人的指指点点:“知道吗?这家的闺女偷人让她老公给甩了”。这件事也会严重影响到他们的健康,如果他们身体本来就不好这件事甚至会威胁到他们的生命。因为你的父母很爱你,为了你能够不离婚他们甚至不惜向你老公的家人下跪。作为女儿这样的事你能面对吗?除非你真的能达到灭情绝义的境界,到了那种境界你就会这样想他们“他们生我是因为他们找乐子,他们养我就应该感谢我,养我难道不比养一个小猫小狗好玩吗?” 有人说女人是水做的、女人喜欢用感性来对待事情,在拥有感性的同时你是不是也应该有必要的理智呢?中国的女性在社会和家庭中的地位可能是所有亚洲国家女性中最高的,这也许是现代女性出轨的一个重要原因。但是请你不要忘了在这种现象的背后中国也是个很传统的国家,至今还存在着严重的男尊女卑思想。在世俗的眼里女人最被人不耻的是“出轨”,男人最被人不耻的是老婆出轨以后还能包容她。这些就不用我多解释了吧?中国人都知道。基本上没有人能跳出世俗的看法,这也是女性出轨和家庭悲剧同时出现的原因。 你可以昂首走在大街上。你可以是家中的女皇,老公能对你俯首帖耳,他能容忍你的所有缺点包括你的坏脾气。所有这些都是因为你没有出现那个致命的错误“出轨”,所以在世俗的眼里你的人格是高尚的。一旦那个错误出现了你的名声会一落千丈,因为世俗的观点根本就是“出轨的女人不如鸡”。这种落差感和耻辱等你体会到就真的太晚了。 再来说说你的情人,在你出事后也许你会选择远离你的亲人,远离你所在的城市,他也许会成为你的唯一的救命稻草。在说他以前我先来说一下男人的两个性格特点,一、男人有些方面就像小孩子,他们往往只对别人的玩具感兴趣。二、娶一个对自己忠贞不二的老婆是每一个男人的梦想。在你没有投奔他以前你是别人的玩具,他可以不计较你的性格、你的人品、你的年龄甚至是你的身材和长相。一旦你去投奔他对于你的一切他必然会有一个全面地考虑。由于他成为了你的唯一出路,他对你也会像到手的玩具一样不再珍惜,尤其要命的是他会这样想,这个女人可以背叛自己的老公当然也可以背叛我。结果怎样我就不多说了,毕竟情况会千差万别。 我叫“不想睡醒”是因为我喜欢睡懒觉,如果你不想睡醒是因为你沉醉于网络恋情不想抽身,那么我希望你能相信我的忠告,“远离网恋,远离出轨”。因为它对你的家庭、对所有爱你的亲人还有对你自己的伤害太大了,甚至大到你没法承受。一旦错误铸成,你根本就负不起这个责任,即便你用死来解决它,也只能使你的亲人受到的伤害更深根本于事无补。在家里你的丈夫可能非常宠你,但是你一定要有必要的理智,他可以宠坏你的脾气千万别让他宠坏了你的头脑。也不要对这件事存有侥幸心理,毕竟你不是特工人员没有受过专门的训练,事情很容易暴露的。 每个人都有权追求自己的幸福、自己的爱情,这些我本无权过问,何况爱情是人世间最美好的感情(对于网络爱情的泡沫成分我不想枉加评论,毕竟都是成年人都有自己的理智)。我也知道我的论点不符合现今的网络流行趋势,也许是这个趋势的最不和谐音符。有的朋友甚至会恨我,认为我不应该破怀你的爱情神话。我也来说说我的想法,我是一个普通人我也希望能通过网络认识自己的朋友,但是我的交友观是对朋友永远只应该提出自己的忠告,哪怕忠言逆耳我也会说出我的真心话,因为我认为是朋友你就不能害去他(她)。我真心的希望能和大家交朋友,也衷心的希望能和朋友共同探讨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 能拆十座庙,不毁一门亲,如果按佛教的看法能避免一个家庭的破裂应该是件大功德,如果佛教的说法是真的,那么能多让几个人看到这个帖子,少一些家庭悲剧的发生应该也会给你的家庭带来福祉,所以真心的希望朋友们能支持我,看完帮我顶一下。
茶訊2mm網,後宮電影院入口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 春天情色網,啪啪樂視頻交友社區 冰心聊語音視頻聊天網,六間房視頻下載 ut聊天室免費視訊區,揉奶遊戲 什麼聊天室最開放,mm夜色特別黃的直播app uu女神啪啪午夜直播app,性感白領少婦拍寫真 視訊美女戀愛ing,後宮電影院入口 綠色成人電影網,台灣uu女神直播 - 美女午夜直播 AP 正妹論壇,視訊偷錄正點 色情qq真人秀,成人直播視訊 同城異性交友網,淘淘免費A片 免費國外視頻聊天網,全球美女隨機視頻聊天 三聊視頻聊天網,奇摩女孩真人視頻網 live173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69佳緣白領夫妻交友網 夫妻生活36式視頻,女人的裸體真人秀 live173最黃直播平台排名,性愛網站大全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showlive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日本視訊,異性休閒保健按摩視頻 外國視訊網站,後宮電影院 黃色電影大全,搞笑影片 真愛旅舍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mmbox彩虹18款禁用網站app直播 性感白領少婦拍寫真,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全球情€色貼圖區 免費情色電小說,秀色娛樂午夜聊天室 成年人性愛教育視頻,熱狗A片 大陸版真愛旅舍,傻妹妹色情 51百途女主主題視頻站,真人秀場聊天室熱舞 fc2成人,撩妺笑話 撩妺金句2020,絲襪亂倫色圖 冒泡視頻交友聊天,在線色情網導航 真愛旅捨一對一,台灣深夜後宮直播app s383夜色誘惑直播,包養美女網 真人秀多人視頻,酷我秀場 歐美綜合色區,美女一對一視頻聊天 愛聊北京交友貼吧,愛聊語音聊天室 520聯誼論壇邀請,真愛旅舍app安卓 漂亮美女午夜劇場,全裸av寫真集視頻 正妹裸睡照無馬賽克影片,免費成人性卡通影片線上看 s383色裸聊直播間,寂寞私聊網站 uu女神好看又刺激不封號的直播,showlive免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做愛圖裸體照片,美女全裸視頻 第一成人,九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維克斯論壇,啪啪堂在線視頻 成人手機電影下載網站,夜夜擼在線視頻 免費真人秀聊天,85街官網 8090夫妻真人秀網址,85cc,免費成人情色電影播放 美女qq收費視聊,台灣視頻聊天網站 免費視訊美女ing,寂寞網聊聊天室 狠狠射亂倫小說,色情聊天室 真愛旅舍主播推薦,男人幫論壇首頁 性交圖網,成人寂寞一夜情網 後宮特別黃的直播app,mm夜色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夜色撩人真人視頻聊天,真愛旅舍色黃直播app 韓國美女視頻聊天網站,加勒逼免費影片159 色情網,s383夜色誘惑直播 QQ聊天交友網站,秀色娛樂午夜聊天室 來約炮網,293視頻聊天室最開放 s383性直播視頻在線觀看,後宮不穿衣免費直播app 下載做愛片,後宮夜晚十大禁用直播app 後宮能看黃播的直播平台,mm夜色免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真愛旅舍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成人動漫 美女主播裸聊女,免費寂寞交友聊天視頻 一夜情聊天室,showlive直播app黃大全 美女視頻六間房,百分百貼圖 後宮直播免費觀看,交友聊天網 kiss情色文章,免費成人性交視頻 live 173視頻聊天,碧聊情系晚霞碧聊 85CC成人影片免費線上看,後宮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live173性直播視頻在線觀看,夫妻視頻交友QQ群 173 live直播平台,美女穿褲襪視頻 聊色line群組,同城一夜情交友QQ群 同城視頻聊天室,免費在線成人視頻 成人毛片高清,ut聊天大廳 85街官網st論壇,真愛旅舍尺度大的直播app 同城陪聊視頻聊天室網站,韓國情色電影看免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kawaii*×本中 2メーカー専属! 大手レコード会社からメジャーデビューした地方で活躍中の‘本物

発売日 2020-02-25 収録時間 150 分 監督 KC武田 メーカー kawaii レーベル kawaii uu女神夜晚十大禁用直播app,mmbox彩虹色黃直播app 免費在線視頻聊天,同城一夜i...